如山的灰烬

明日方舟玩家,退坑中的腐女。

亡者之路

我们都不说,大象一直在。

我看到了一地的黑桃皇后。


为何我会为我所为

为何我们会行我们所想

我们是亡者

无论我们成就何事,终将归于虚无

我们终将逝去,死亡不可避免

那些困扰我们一生的

那些我们筹划一生的

那些人生乐事

那些欢欣,那些怨怒,那些仇恨

终将变得毫无意义

我们是亡者

我们呼吸,进食,劳作

我们相爱,沉沦,痛伤

我们创造,毁灭,漫想

我们竭尽全力将那必然之事抛诸脑后

可它却从未忘却我们

黑桃皇后一直在静候,我们终将逝去

命中注定,无处可逃,即将完结

一生奔忙,终归虚无

我们终将逝去,无论有罪或无辜

我们是亡者,这句话我对自己说过千万次

但我现在才明白,这也是第一次我不再恐惧

人生如此短暂,犹如白驹过隙

但那处女像的眼眸已复清澈蔚蓝

我们即将逝去

但我们不会再亡命奔逃了

我们起舞相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