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的灰烬

明日方舟玩家,退坑中的腐女。

【美队2】今天重温了美队2突发脑洞

占tag抱歉。

1、神盾局为什么叫神盾局?

在zola那段,看到新泽西地下室,神盾局最初成立的地方。墙上挂着三个人的相片,分别是:霍华德史塔克、佩吉卡特,另一个好像是菲利普斯上校。

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有谁还记得那首美国队长之歌吗?

那个throw his might shield and our enemy will surrender?在B站的HISHE视频里被无数次恶搞过。

okay,神盾、might shield、美国队长。

所以,神盾局其实是三个美国队长后援会成员带头组建的吗?明显就是带有美队的色彩,盾牌简直是队长的本体,神盾则有一种暗喻队长的感觉。

估计是队长失踪后,大家想通过某些方式填补这个空白(特别是霍华德对此耿耿于怀,执着不放。╮(╯▽╰)╭霍盾是我心尖的痛啊),却也明白队长的存在不是一个人可以替代的,所以干脆成立了一个组织,取名叫神盾,以纪念队长,同时传承队长的精神信念,继续守护这个世界。

然而却是个谍报特工组织还被九头蛇渗透了。就像队长的巴基被九头蛇洗脑成winter soldier、队长自己一直致力于对抗hydra最终葬身北冰洋(神盾最终也转入地下)。

只能说美队粉丝满神盾,是我脑洞太大了。

2、猎鹰被bucky扯翅膀

其实,一开始巴基是先把Steve踹下去了,然后猎鹰急着去救队长。

无可厚非,但是千不该万不该。

猎鹰叫了声Steve,饱含深情与焦虑。

然后就被扯了翅膀。。。

“Steve只有我能叫,你顶多就叫叫cap,还有不要打扰我和Steve约会炸航母!快滚!”——巴基语

其实猎盾也挺萌的,特别是在最后fury墓前的对话:

“你不必跟来。”“我知道,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的这种萌感,很戳我。

蚁人里猎鹰的表现果真是美队迷弟啊!绝对不能告诉cap什么的,萌萌哒猎鹰,演员AM也是个逗比,借我20刀,哈哈哈

猎盾其实RPS更萌,我个人觉得。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