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的灰烬

明日方舟玩家,退坑中的腐女。

腐女之路的回顾

从初中开始打开了腐国大门,还记得是在松柏旁的光合作用书店打开了盗墓笔记。然后周末逛了下贴吧,看见友情贴吧有个神奇的吧名叫瓶邪。所谓好奇心害死猫,我点进去了,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开始是潜水吃粮的无产阶级,光是瓶邪一个cp就吃了好几年,一直到三叔坑文,转型商业作家。然后萌上了动漫二次元,开始吃银魂的all土cp,主要还是银土,之后跳了声优控的坑,又吃了香索(索受),然后知道了组长和U1君的基情,发现中村的声线好棒,然后掉了中村悠一的声控坑,开始迷恋让他配的所有角色受!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高中三年简直腐的不行,各种脑内小剧场。比如妖尾的all灰、排球的all黑尾、魔笛的all红炎、炽天使的all红莲,还有东京食尸鬼的四方、冰果的奉太郎、阿松的空松、笑对阴天的天火、fate原型的旧弓、钢炼的古里德、无头的京平、触发者的迅,甚至剧场版头文字D的凉启。全是中村配的角色all受。
途中还爬墙了一些其他cp和民国cp,看了焦恩俊版包青天,萌上了鼠猫,后来出了新宝莲灯和前传,吃起了各种穿越水仙的焦受,还看了泪痕剑,卓爷真是帅啊。还有指环王的AL和all莱格拉斯(密林父子组也很棒)、驱魔少年的拉神(拉比x神田优)、魁拔里的辞潘、黑街的沃尼、百鬼夜行的饭岛律、虫师的化银。还有一个超冷的国漫cp,是那时在漫画show上连载的拳击题材少年漫4.9x4.9的爱伦坡x黎昕的坡黎cp,并且将自己的处女作献给了它,简直小学生文笔,短篇完结自己看过后,决定还是潜水吃粮好了,文力不足。
上了大学后,声控的热情开始减退了,也不怎么看番了,基本只看中村主役的正常向剧情番。然后接受经典推荐看了FZ,跳了言切的坑。同时开始产粮,除了处女作的4.9x4.9的坡黎外,先后给all红炎(魔笛magi)、all红莲/费红(终结的炽天使)、古里德(钢炼FA)-坑、言切(FZ)、化银(虫师)产过粮,还就庆与迅悠一(境界触发者)的基情发表过一篇探讨简析。大学算是我的产粮高峰期吧,虽然没什么人看。
毕业后,忙着找工作,低落了一段时间,同时也基本退出各种日漫圈,除了阿松外,番也不怎么看了。反倒跳了marvel漫威的盾受坑,又是个冷cp,在各种盾冬盾铁的大潮流中默默站了盾受。还好粮还是有的,而且还有不少优质好粮。所以我就不好意思产出些低劣毒粮,转而走了翻译路线,不过目前也就翻了一章节,虽然是肉,但后续极有可能会坑。
上礼拜又跳了守望先锋R76的坑。因为工作暂时稳定了,所以就开始先丧志后玩物了,fgo玩腻了,正好守望免费玩一个月,虽然游戏玩不来但R76好好吃啊!
毕业后的腐向特色貌似变成金发受爱好者了,还有奶子很重要。
远目,从初中开始一路腐过来,不知道自己还能腐多久呢?好想吃粮啊…

为自己附上腐路历程清单:
瓶邪
all土(银土)
香索(索受)
中村悠一声控受
★坡黎(4.9x4.9)
Al(all莱格拉斯)
鼠猫(焦受)
拉神(驱魔少年)
沃尼(黑街)
辞潘(魁拔)
★言切
★盾受(漫威)
★化银(虫师)
★all迅悠一(境界触发者)
饭岛律受(百鬼夜行抄)
R76(守望先锋)
★all红炎(魔笛magi)
★all红莲(费红)
★古里德(钢炼FA)

P.S.打星是有产过粮或写过字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