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的灰烬

明日方舟玩家,退坑中的腐女。

【脑洞段子楼】煌中心、红炎为主

写言切太累。最近言切刷太多,是时候回归原初了。红炎大人~\(≧▽≦)/~

12、酒疯

魔笛magi即将完结,剧组杀青的那晚。参演终章的全部演员都参加了庆功宴,喝的昏天暗地。

于是,让我们来暗访一下,各位演员的酒后失态吧~真是愉悦~

阿拉丁毫无意外地各种埋胸…

小白龙扑在摩尔迦纳怀里哭得稀里哗啦…

阿里巴巴早已断片还硬撑没事人地猛灌…

至于,辛巴德和红炎…状况有点微妙啊…

喝醉的两个人,不怎么的就凑在了一起。不,是一起拼酒,为了证明谁才是王者的酒量,然后就醉在了一起…

根据魔笛magi的记录,我们已经知道种马醉后只有一个下场,勾搭各种男女老幼…毫无节操可言。

那么当喝醉的种马碰上喝醉的胡子会怎样呢?

坐在一起的两人面前,酒瓶累了一堆。面红耳赤,满身酒气。辛巴德一手环着红炎的腰、一手挑起他的下巴,温柔而魅惑的神情足以引起万千少女的尖叫。酡红着脸的炎帝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这些动作的含义,下意识闭上了眼。

于是,众人眼前展现出一副匪夷所思的画面:叶王将炎帝搂在怀里,抬起的眉眼间,满溢着迷醉的诱惑,扑扇的睫毛透露着羞涩和不安。好似初恋情人间的first kiss一般。

喂喂喂!这满是粉红气息的氛围是怎么回事?你敢亲下去就去死啊!辛巴德!——贾麻麻内心OS在呐喊。

就在众人不知觉间都停下了手头的动作,凝神屏气地盯着他两时,焦点的中心动了。

红炎扬起脖颈,伸展的曲线、滚动的喉结,连带着弓起的腰背,慵懒的动作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好似午后睡醒的猫在讨要主人的抚摸一般。然后,辛巴德就很自然地这么做了。他一手挠着红炎的下巴,一手摸他的头。怀里的人发出舒服的咕噜声,还不断抬头蹭着手心和辛巴德的脖颈肩窝,整个人都拱到他怀里去了。

“哈哈,别这样、好痒!”被红炎的头发搔着裸露的皮肤,辛巴德躲不开埋进怀里、圈着自己腰的人。只好抱紧他,以限制他的动作。

于是,大家都傻眼了。这溺爱的主人安抚大型猫科动物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闪瞎眼了!

得到同一个共识后,大家又纷纷散开、干各自的事去了。

最后,这两人就这么抱在一起,倒在酒桌下、睡了一夜。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