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的灰烬

明日方舟玩家,退坑中的腐女。

脑抽【费红】

费里德把红莲扑倒在地,欺身而上。
四目相对,沉默蔓延。
“你知道吗?你这是在诱惑我。”费里德舔过唇角。一脸魅惑。
与之相对的,他身下的红莲一脸懵逼。我哪里诱惑你了?您说!我改还不行吗?!
然而,费里德眼里的红莲:别说话,吻我!
于是,费里德痛快地把红莲吻了个满脸。(你舔啥呢!?属狗的啊!红莲语。)
于是,这一场性爱就在宏伟代沟的隔阂下,荒唐地完成了。
整个过程中,红莲都在WTF的凌乱状态下度过。不仅是因为快感的撩拨与冲击,更多的是:让我抽支烟,冷静一下的内心os。

评论(5)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